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四方博客...

....友谊、快乐 、幸福、健康常相随....

 
 
 

日志

 
 

武汉首条旅游巴士开通 途经汉秀、东湖、欢乐谷等地  

2015-01-17 08:28:36|  分类: 美丽的家乡--武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武汉首条旅游巴士开通 途经汉秀、东湖、欢乐谷等地



武汉首条旅游巴士开通 途经汉秀、东湖、欢乐谷等地







明日(2015.1.17),武汉将开启首条旅游穿梭巴士线。不同于现有的公交旅游线路,旅游穿梭巴士不仅串起了武汉的6大热门旅游景点,还将三大火车站和四大客运站连在了一起。

武汉不缺乏旅游景点。然而,当外地游客纷沓前来时,武汉旅游景点与交通的接驳配套不足,屡遭诟病。近日,一名郑州来汉的张姓游客曾向楚天金报记者抱怨,他乘坐高铁到汉,由于没有直达景点的换乘交通,也缺少路线指引和旅游服务,觉得非常不方便。他建议,武汉可以学习海南,游客一下飞机就可换乘旅游穿梭巴士,直通景点及周边的酒店,非常方便。

其实,早在去年,省客集团也关注到了这一点,并促旗下的武汉金家墩旅游集散中心筹备武汉旅游穿梭巴士项目。几经完善,该项目终于成型。

昨日,省客集团旅游业务负责人刘培生表示,首条旅游穿梭巴士线路将于明日正式开通,起点位于金家墩长途客运站,经宏基和傅家坡长途汽车站,直达万达电影乐园、东湖游船码头、汉秀剧场、省博物馆、东湖海洋世界、欢乐谷6处景点,终点设在武汉火车站。旅游穿梭巴士平时每天4班,早8时后每小时1班;周末加密至每天8班,早8时后每半小时1班。该巴士售票模式采用“一口价”,乘客花12元购票后,当天可凭票不限次数乘坐。

另外,武汉旅游穿梭巴士还推出了不同线路组合和不同主题的武汉一日/二日游产品,如“疯玩武汉——电影乐园一日游”、“童年探索——电影乐园、东湖海洋世界、东湖灯会亲子二日游”。同时,还提供包括特价门票、特价酒店以及导游、餐饮、购物等单项服务。这些增值服务将为游客带来不少优惠,以游玩万达电影乐园为例,该景点非周末门票为300元一张,乘坐旅游穿梭巴士前去游玩,游客购买“车票+门票”的套票,只花230元。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