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四方博客...

....友谊、快乐 、幸福、健康常相随....

 
 
 

日志

 
 

《中国境内发现超级油田:美俄都慌了》  

2016-05-18 10:59:10|  分类: 伟大祖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境内发现超级油田:美俄都慌了
中国境内发现超级油田:美俄都慌了 - 好地方 - 好地方
 

        众所周知,油产品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基础能源,我们知道的沙特,迪拜等国家是产油大国,土豪云集!所谓靠山吃山,靠海吃海!油作为国家重要战略物资必然是有其存在的价值。

 

        我们国家地大物博,采取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也让我们的能源储备空前充足。就以原油来说,东北的大庆油田初次抽出这黑色的金子无疑对我过的发展加了一把十足的油!

 

        最近的一个特大好消息就是在中华大地又发现了世界级大型油田!!!

 

        随着时间的推移,矿产探索的进展逐步加大,目前在鄂尔多斯,塔里木和渤海湾盆地连续发现了8个亿吨级的大油田,并且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塔里木是迄今油气储量最大的油田。可喜可贺,国内的原油产品不再需要完全依赖于进口生产。

 

        新增原油的产量探明已有39.47亿吨,天然气有2.3万亿立方米!并且在煤炭这一块的查明资源储量达1886亿吨!铀矿也是储量丰沛,足以形成我国铀矿的开发利用的新格局!

 

        现在矿产储量的基地群也有突破性的探发进展,中国的矿产资源渐渐在国际排名中上升。此次中国发现了大油田,对能源出口国又是当头一棒!此前中东、俄罗斯、美国等一致把目光投向中国,期望在这里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中国给出的答案或许让他们失望了。中国虽然是第一大能源进口国,但是也不可能全部消化掉目前市场能多出的原油。

 

        我认为,中国此次发现世界级大型油田无疑是影响各大产油国振兴油价的拦路虎,中国是第一大能源进口国,此次发型超级油田油价必将下降,各大产油国为振兴油价齐聚4.17多哈会议。但我认为会议结果不会理想。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