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四方博客...

....友谊、快乐 、幸福、健康常相随....

 
 
 

日志

 
 

【长寿的秘籍】  

2016-07-29 18:56:51|  分类: 长寿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山川闲人《【原创】【长寿的秘籍】》

老了,人老了,人真的老了!

人老都有一个非常现实的想法。想什么?

说穿了就一句话:想多活些日子,想长寿!

俗话说得好:人生七十古来稀。

可是如今是:

人生七十不稀奇,

还是一个小弟弟;

现在八十多来些,

就是九十也不稀;

幸福快乐多活些,

活过一百才稀奇。

是人,虽然都是到这个世界来走一圈的人。然后,离开的方法,却是各不相同的。

其实,每个人都有着同样的一个梦想,想在地球上多停留一段时间。当然,这个时间是越长越好。这也包括了不同肤色的男女老少。每个人都想:自己能健康活泼的成长,能长命百岁,能够长寿快乐。

纵观人类历史:亘古至今。约有几万年或许几百万年的历史。

自从地球上有了人类生存的那一刻开始。

每个人都不想让自己,过早的离开这个五色斑斓、鲜艳夺目、丰富多彩、甜酸苦辣咸、色香味俱全、生气勃勃、变化无穷的世界。……

因为,离开了这个世界,就意味着失去了这个世界,真是太可惜了。

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历史事实。

这是,人类的一大课题,一个无穷大的生命课题。

这个课题,它已经跨越了人类无限长的时间空间……?

何时起?无法定论。或许,在秦始皇之前……

至今,人们仍然念念不忘,谈论时津津有味。如何,如何长寿?

于是乎,人人希望长寿,个个探索长寿的方法,时时绞尽脑汁,想获取那些长寿的秘籍。

于是,这些千奇古怪、五花八门的,包括吃穿住行在内的,各种各样的长寿的无数秘籍,无孔不入,如雨后春笋一样产生了。

你们不信:

有人说,吃素者能长寿;可是,事实证明,一直吃荤的人也能活过一百岁;

有人说,吃鱼的能长寿;可是,事实证明,喜欢吃肥肉的人,度过一百岁的也不少;

有人说,住在山里的人能长寿;事实证明,住在大城市里的百岁老人也不少;

有人说,体力劳动者能长寿;事实证明,脑力劳动者,科学家做一百岁生日的也有不少;

有人说,经常进行激烈运动的人能长寿;事实证明,只要经常进行运动就能长寿;

有人认为;不开刀的人能长寿;事实证明,开过大刀的人也能活过一百岁;

有人认为;不吃药,不生病的人能长寿;事实证明,生病吃药的人,一样能活过一百岁;

也有人认为:吃保健品能长寿?你信?我不信!因为,从现在统计的百岁老人们的数据来看,他们多不吃保健食品。

有人认为;……云云,云云。

总之,对于这些长寿‘秘籍’? 你信谁?信则不信?

它给人们的回答是:雾中看花。

结果是:道无道、佛无佛、主无主、度无度、籍无籍、诀无诀、、色无色、言无言、空空如也,是也……。

事实证明:长寿无定论、长寿无秘籍。

记住一句话:生命在于运动。动则通,不动则痛。

长寿者:各有所论。归根到底也是一句话:

心态平和、知足常乐、经常运动、不忌口、食五谷、足矣!

身体健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就是人生的最大幸事和秘籍。

信不信由你。

哈哈,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生日’。

你们知道?!这‘生日’二个字,可以组合成一个新字,这个字就是‘星’字。

星星的“星”字。

遥望星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蔚蓝的太空中,繁星闪烁里的一员,成为一颗永远在遥远的空间闪闪发光的、美丽的星星。

这颗星,它能一直注视着地球上,每时每刻发生的千变万化。

嘻嘻,就这样了。

愿大家:无忧!幸福!健康!快乐!长寿!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