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四方博客...

....友谊、快乐 、幸福、健康常相随....

 
 
 

日志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  

2017-02-01 12:16:22|  分类: 知识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

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


  如果要说世界历史上,最惊艳,最出色,对人类贡献最大的发明是什么,我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被大多数人所忽略的“数学”!

  数学不是一门学科吗?为什么要说是一项发明呢? 其实从石器时代,古人类结绳记事开始,人类已经渐渐开始接触数学,直到古印度时期,数学才真正得以发扬光大,并流传至世界每一个角落。如果人类的文明史上缺少了数学,那么无论是经济,教育,科学发展都将倒退100年以上!

  越是伟大,重要的学科却越不受学生所重视,我听到很多学生在背地说,学数学只需要会加减乘除就可以了,以后买菜算账用得上就够了,什么微积分,什么多元函数在生活中完全用不着,可以不用学!用不着不代表它不重要,人类的发展,科学的进步都必须依仗这些东西!

  在我眼中,数学世界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充满着大大小小的奇迹,而这些奇迹正是数学的奥妙所在!

  下面分享数学史上最伟大的10大奇迹,一定能颠覆你的眼球,并让所有理科生对数学无法自拔!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 从成功走向成功 -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 从成功走向成功 -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 从成功走向成功 -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4、幻方中的幻“方”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 从成功走向成功 -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 从成功走向成功 -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 从成功走向成功 -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 从成功走向成功 -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 从成功走向成功 -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9、数在变,数字不变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 从成功走向成功 -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10、三个神奇的分数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 从成功走向成功 -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是不是感觉特别神奇呢?其实数学的神奇之处不只如此,只有真正热爱数学,并且挖掘它,开发它,才真正能体会数学的无穷乐趣!

做最好的教育,让所有学生都学会学习!

  如果您的孩子记忆力不好、学习靠死记硬背、很努力但成绩不理想


 那么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高效教育学习法




引文来源  数学史上最惊人的“10大奇迹”,看完后简直对数学不可自拔!-搜狐教育!!!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