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四方博客...

....友谊、快乐 、幸福、健康常相随....

 
 
 

日志

 
 

为何“坏女人”总有那么多男人喜欢?  

2017-02-01 21:07:11|  分类: 情感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何“坏女人”总有那么多男人喜欢? - 周晓群 - 周晓群 的原创博客

 现代社会,绝大多数的男人在面对女人的时候,心理上都会或多或少产生出极度的两面性,一面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遇到可以随便玩玩又不产生任何后遗症的女人,而另一面又在希望自己的女人不是那种可以给其他男人随便玩玩的女人。在这种心理的驱使下,有相当一部分男人心里最不想让老婆知道的事情也就在此。

而在世俗观念里的所谓“坏女人”,大多是行为举止或穿着打扮甚至思想观念异于通常的普世价值观念,或是跟男人没有了“男女授受不清”的界限,举止轻浮,言语轻佻,动作轻薄,让男人不自觉地产生联想甚至可以浮想联翩。

男人们通常会在自己的心里默默地把女人分成两种类型,一类是可以当成快餐吃的随便女人,还有一类就是适合娶回家当老婆的女人。

或许还有人会说,男人在遇到“坏女人”的时候通常都是无法拒绝的,我们可以从媒体或网上看到那种层出不穷的出轨男人,也可以从通报中看到还有不少普通公务员或高级公务人员甚至是更大的领导,名气很大,知名度很高,当然对于这一类被曝或被查的出轨男人,虽说出于雄性动物的原始本能,但仍然可以将这些男人归集为道德低下之人,不是什么品德特别高尚之人,因为,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迟早是会被当成低等动物看待的。

还有人说,男人在遇到“坏女人”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到要去主动地拒绝,你看哪些出现在公众视线里的所谓的好男人,为什么在面对女人诱惑的时候,那么的不堪一击?那么的经受不起“坏女人”的诱惑?其实,从根本上讲,许多男人在面对诱惑的时候,往往会跟诱惑女人频频互动,甚至主动约那些所谓的“坏女人”去开房?

然后,那些站在道德高地的所谓善良的吃瓜群众,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旁观者,会为他们感到惋惜,感到不值得,甚至还会想:这到底是怎么了,他怎么跟这种女人有了一腿呢?甚至还会想是不是上了她的当呢?

其实,这些被旁人视为坏女人的女人,也是有人性中最光亮一面的,这种美的展现其他女人是看不到的,而这个男人却看到了,也感受到了,于是,这个男人便收获了超乎想象的美丽。在这种情况之下,男人还会有断然的拒绝吗?

弗洛伊德在研究两性问题时曾经说过:男人就是一种兽性未净的动物,面对异性,他们首先看到的并不是她够不够善良,而是她够不够风骚,够不够吸引男人。所以,一家专门研究男性问题的机构也有论文论证:绝大多数男人都会偷偷羡慕那些勇于抛弃传统的女人,不喜欢也不想跟那些乖宝宝式的女人讨论两性话题,然而,跟那些不守规则的女人在一起就意味着男人必须时刻迎合她们贪得无厌的生理需求,而这正是男人们最希望发生的事情,于是,为逗这些女人们开心,那些战斗欲超强又喜欢天生逞能的男人便有了用武之地。

其实,这个世界上在两性问题上既没有所谓的“坏女人”也没有所谓的“好女人”,好与坏都是旁人用自己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强加于她的符号,同样,男人也是一样,谁说好色的男人就一定是坏人,不好色的男人就一定是有道德的谦谦君子?

说到底,男人遇到所谓的“坏女人”不是无法拒绝,而是打心眼里根本就没有想到过要去主动拒绝。因为,在男人看来,女人在两性关系中,一定是卑躬屈膝被动应对的那一方,假如她是一个占尽上风的强势女人,其过程将是非常让人期待的挑战。

这就是男人为什么不想拒绝所谓“坏女人”的根本原因,因为,为了爱情,女人有的时候也可以适当做一下老公眼里坏女人的。

 

        老公是个快枪手,我无奈出轨猛男

小叔浴室将我侵犯我却爱上他(图)

【男人必读】教你怎样不那么快就“交卷”(图)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