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四方博客...

....友谊、快乐 、幸福、健康常相随....

 
 
 

日志

 
 

女人什么毛病最伤害男人?  

2017-02-03 21:16:34|  分类: 情感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什么毛病最伤害男人? - 八卦兔子 - 八卦兔子的博客

 

有人说女人很难侍候,有网友评论说,男人工作不努力事业不上进,女人瞧不起,可如果男人是个工作狂,女人又耐不住寂寞,真难为了男人。这话当然有部分的道理,但显然,大家往往只采取一种“非此即彼”的思维方式,世界并不是“非此即彼”那么简单,为什么要走极端呢?难道不是工作不努力不上进就是工作狂?不可以尽量兼顾事业工作?唯得二选一?因此,在这个问题上不能怪女人。

 

当然,有些女人也确实有些很难侍候。女人难侍候,说这话的肯定是男人,那么女人真的很难侍候吗?当然不是,但又不得不说,相比男人,女人是很容易自寻烦恼、很容易纠结甚至经常前后矛盾的“动物”,这也是女人感性的一种表现。而这正是有些女人在处理感情婚姻问题上一败糊地的原因之一。

 

现实生活中,有些女人在感情问题上有一个最大的毛病,既让男人头痛得想不明白,也会害了女人自己,让女人陷入一种总在后悔的恶性循环。这个毛病就是“爱矫情却又没有骨气”,这听起来有点伤女人心,用词也似乎不是很妥当,可能会招来女人的反感,但显然这并不是说所有女人都这样,而且我的本意并不带任何坏意,只是想表达一种意思,也就是说:有的女人在恋爱时或在婚姻生活中,喜欢弄很多这个那个的名堂,很能折腾,而且似乎底气十足,甚至变着样来作贱那个其实很爱她的男人,这也没什么,女人骄傲一些没什么大不了的?甚至也是应该的,骄傲就骄傲到底吧,可一旦男人真有一天烦了,要分手了,女人又变完全变了一个样,以前的骄傲完全没了,甚至变得死皮赖脸,不惜丢掉一切那怕是做人最基本的尊严去求男人,一点骨气都没有了。既然当初矫情、骄傲、折腾、甚至作贱人家,现在人家不要你了,那就不要死拖住人家,骄傲到底。

 

比如说,有的女人嫁了个老实巴交的老公,女人那是一百个愿意(既然不愿意,为什么当初要嫁?),似乎非常瞧不起这“没出息”的老公,于是变着法的作贱甚至是打击,其实这个老公真的各方面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任何男人都有他的不足,他的老公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活得很简单,没有什么大的追求,每天按时上下班,赚的钱不多,这本也算不上是什么不足之处,这种生活挺好的,可女人就是不满足,虚荣心和攀比心作怪。女人总想着别人的老公有多好,会赚钱,或当大官,春风得意,自己的老公太木讷,对老公的体贴很是瞧不起。

 

但再老实的男人,也是有底线的,时间一久,男人受够了,提出离婚,女人这下又慌了,不肯离婚了,死扭住不放,这又是何必呢?当初哪去了?或者即便离婚了,后来遇到很多她心中所谓的成功男人好男人,才发现原来没有真正的绝世好男人,那些所谓的成功男人有着让她更无法忍受的缺点,于是又留恋起前夫的好,想着要跟人复婚,别人家不一定愿意啊,拿男人当什么啊,想不要就不要,想要就要,你说好就好,说不好就不好。有的东西其实只要想一想就明白,不要只凭感觉行事,不要总活在后悔之中。

 

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不要太折腾,不要太矫情,还是实在一些比较好。任何时候要记住,眼前的就是最好的,拥有的就是最好的,要好好去珍惜。现在不珍惜的东西,将来如果失去就不要去后悔,那样至少可能活得高傲活得率脱些。只有小孩子才会当得到某样东西的时候就丢掉,等别人捡起来又觉得好,想抢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