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四方博客...

....友谊、快乐 、幸福、健康常相随....

 
 
 

日志

 
 

双关语:世界级难题  

2017-03-06 15:43:48|  分类: 中国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关语:世界级难题


      吴先生在同学会上,发现自己曾经暗恋多年的女同学,居然也对自己感兴趣,不由得感慨万千,会上相谈甚欢,一时冲动,他向女同学发一微信:“双人滚床怎么样?”女同学回信:“滚”。
      吴先生虽然已经是大学语文教授了,竟然不明白这个“滚”字是什么意思!因为它是双关语:1,她是同意与他“双人滚床呢?”2,还是她叫他滚开呢?他想不通,回家后他失眠了几个晚上,终于鼓起勇气发一微信给这一位女同学试探试探:去我的家“滚”,还是去你的家“滚”?女同学回复:“去你的”!
      吴先生当然不明白这个“去你的”是什么意思!因为它又是双关语啊:1,是“去你的”家“滚”?2,还是“去你娘的蛋”?几天后吴先生终于忍不住给女她发微信试探一下:那去我家吧!女同学回微信:去。吴先生又懵了。
      因为这里的“去”又是双关语:1,是我“去”你的家玩玩?2,还是“去“你娘的蛋?
     袁先生等了几天,女神没去他家,又忍不住,发信息问女同学:要不我到你家来试试?女神回答:你来试试!
      吴先生虽然是大学语文教授,依然不明白这个”你来试试“是什么意思?因为又是双关语: 1,是“你来我家,彼此试试云雨”?2,还是“你来我家试试、保安会打死你。”
      吴先生心里没底了,但还是不死心,他又给女同学发信息:你说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来试一试?女神回答:你敢!
      吴先生虽然教授《大学语文》,但是不明白这个”你敢“是什么意思?因为又是双关语:1,是如果你敢来,我就与你兴云致雨;2,是如果你敢来,我们的保安会打断你的狗腿。
      十几天又过去了,袁先生不敢造次。只是悄悄给女同学私信说:近期拟去滨海工作,会有个长期的单身生活,你可以经常过来小住、常吃大鱼、大虾啦,真美啊,就像做梦一样!
      女同学回答说“美死你”。
      吴先生又不明白“美死你”这三个字该怎么理解了,因为 这又是一个双关语:又是一个世界级难题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