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欢迎四方博客...

....友谊、快乐 、幸福、健康常相随....

 
 
 

日志

 
 

泰国十大最漂亮的人妖,男人把持不住  

2017-04-29 16:07:25|  分类: 异国风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泰国人妖是一个神秘的群体,她们娇艳无比能歌善舞;然而有谁能了解沦为人妖的人的辛酸和苦涩,她们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她们是怎样变成人妖的,怪胎的身体造成了她们畸形的内心世界;又有谁能发现了她们心中的泪……

\

就在我们抛开这些很难有结果争论的时候,她们却给我们一种另类的美丽,一种畸形的美丽……人妖的生理和我们有什么不同呢?人妖有三个层次。

\

第一个层次——纯粹的男扮女装,完全生理需要,没做切除加工,上厕所还是男厕所。泰国很多这种人的哦,一般东南亚都有很多这种不男不女的类型,也不能说他们变态,见多不怪。连马来西亚副总理安瓦尔都被政敌说成是这种类型的双好者。这个层次有点象刚出家的小沙弥,六根还没清静。这个层次,泰语里叫TUUT。


\

第二个层次——服用禁药水平,多半是雌激素了,还用问!能刺激乳房长大,但下面还是带把的哦!因为他们没做净身手术,这个层次呢,有点象电影里的李连杰,功夫还没到家,还经常想着小师妹。

\

第三个层次——就是所谓的人妖了。已经是清了六根,没把的了。对男性世界已戏没有什么留恋。叫变性人好一点,叫人妖是对他们的污蔑,前而已经解释过。人妖主要指的是那些出来卖唱表演的。人妖生活不容易。


人妖在泰国虽然不能真正为主流社会所接受,但好在并不遭受很大的歧视,学校里有人妖学生,商场里有人妖售货员。据不完全统计,到20世纪90年代,泰国人妖的数量已达2万多。

\

大多数人妖选择这条道路是为了挣钱,也有一些人则是天生的性别错位,但走上这条路后,大多数人妖都发现,她们不但要经历生理和心理的磨难,挣钱糊口也并非想像中那样简单。

泰国法律规定,人妖仍然是男性,不过人妖在社会日常生活中定位为女性。人妖上公共卫生间会根据自己当天的服饰选择,如果是女性装束,那么自然去女卫生间。然而,人妖在社会立足是非常不容易的。真正能成为歌舞红星、成名赚大钱的屈指可数,大多数人妖都要为糊口拼命赚钱,并为年老做准备(人妖一般寿命为40多岁)。

演出团里的小演员收入极少,每月四五千铢(40铢约合1美元)的工资在曼谷这样的城市生存非常艰难。

泰国十大最漂亮的人妖,男人把持不住

人妖身体里有惊人秘密!吓瘫了中国男人

1、泰国最美的人妖,Rose

Rose是泰国十大人妖皇后之一,在泰国有着极高的人气,2012年12月在徐峥导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中饰演正妹电梯小姐走红,因长相甜美、身材姣好被外界评为最美人妖,2013年6月,rose签约中国经纪公司,成为第一位签约中国的特殊艺人。


人妖身体里有惊人秘密!吓瘫了中国男人

2、Poy

Poy出生于1985年,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2004年获得蒂芬妮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冠军的头衔,随后进入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演艺圈,2013年参加陈木胜导演的香港电影《扫毒》,片中Poy饰演大毒枭八面佛之女Mina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人妖身体里有惊人秘密!吓瘫了中国男人

3、Yoshin

Yoshin今年14岁,美得像从画里走出来一样,最近因参演《为爱所困》爆红网络。


人妖身体里有惊人秘密!吓瘫了中国男人

4、潘维拉斯

21岁的潘维拉斯于2012泰国蒂法妮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泰国变性人选美皇后。

人妖身体里有惊人秘密!吓瘫了中国男人

5、Sirapassorn

2011年11月5日,泰国选出了新一届人妖皇后,由来自泰国本土的Sirapassorn获得,无论是她的身材还是脸蛋,恐怕连真正的女人看了都会羡慕。


人妖身体里有惊人秘密!吓瘫了中国男人

6、娜拉达

娜拉达是2010年泰国变性人蒂芬妮环球小姐选美冠军。

人妖身体里有惊人秘密!吓瘫了中国男人

7、侬可

侬可出生在泰国北部难府一个富裕的四口之家。父亲是警官,同时经营着一家泰拳俱乐部,侬可还有一个哥哥。侬可小时候,父亲常带他和哥哥去泰拳俱乐部练习格斗。侬可天资聪明,由于成绩优异,中学毕业后,泰北地区著名的清迈大学录取了他。可侬选择去了比较开放的曼谷,他考上了泰国最有名的法政大学。大学里,侬可通过组织学校活动、应邀做主持人、拍广告、客串,渐渐成了小有名气的美女主持,名列校花之中。很多人当时都不知道我是男儿身。他说。


人妖身体里有惊人秘密!吓瘫了中国男人

8、娜蒂

20岁的娜蒂于2009年蒂芬妮环球小姐上艳压30位佳丽夺冠。梭拉威、娜蒂身高180厘米,毕业于曼谷素万素南塔皇家大学艺术系服装设计专业本科,其获得的奖励包括本田车1辆、奖金10万泰铢(约合2894美元)和1顶桂冠。

人妖身体里有惊人秘密!吓瘫了中国男人

9、Sania

Sania参加第三届泰国人妖选美大赛荣获人妖皇后封号,她绝色美艳,艳冠群芳。妩媚难以言传,笑容甜美,扭动着细长的腰身,长发如云盘在头顶,那张古典精致的脸露出甜蜜的微笑,手足如蛇柔若无骨,非常地女人味……


人妖身体里有惊人秘密!吓瘫了中国男人

10、Tiptantree Rujiranon

Tiptantree Rujiranon 是2005年人妖选美冠军,目前活跃于泰国和东南亚区演艺圈,在泰国拥有超高人气,Tiptantree Rujiranoncai很早就开始参加选美比,1998年,她第一次参加比赛,以后的一系列比赛为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人妖皇后选美可以说是她人生的转折点,让我们都记住了这位清秀可的美人儿。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